极限运动受热捧 户外冒险体验大自然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讯】出国旅游, 除了了解风土人情和异域文化, 选择冒险的运动体验大自然,也越来越受到追捧。

坐进车位,戴上头盔,你以为是一般的地面体验吗?

那可错了,这位女士可是要搭乘超轻型飞机,在世界七大自然奇观之一的上空飞行。在空中鸟瞰南非赞比亚壮观的维多利亚瀑布。

驾驶员表示,雨季是最佳飞行时间,因为维多利亚瀑布会容纳足够多的水量,瀑布落下,溅起一片薄雾升腾,在20公里以内都能观赏到这一壮观景象。

超轻型飞机,每小时可达95公里。而紧张的乘客也可以放松体验,因为即便是发动机出现故障,这个超轻型飞行器仍然可以安全滑行和着陆。

体验者Simone Bishop:“真的会在一瞬间热血沸腾,谁想要尝试一下就跳上超轻型飞机。特别棒的体验。”

超轻型飞机只是这里的极限运动之一。在距离瀑布不远的大桥上,可以尝试挑战心跳。挑战者以每小时120公里的速度,骤降跳入赞比西河。自由落体状态持续四秒。

游客Tina Hollcroft-Fischlin:“哇,真是令人惊奇,特别放松,就享受清新美丽的风景和空气。特别棒的心跳体验。”

其他的冒险活动还有长240米的高空滑索;在赞比河雕刻出的曲折峡谷中漂流而下。

在结束的时候可能会有“还活着”的感叹,如此大的水流或许是世界最难的漂流地了,不过却有难以置信的安全纪录。

游客Mollie Lyders:“当时很紧张,要不是Kate,我没打算试。过了一会,第一次进到水里挺好玩的。稍微放松点。在一个大浪来时,以为没命了,还好过来了。”

和平常的城市生活不同,极限运动给人们更多的视角和感受, 成为另类体验大自然的方式。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