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时光的壮丽 国家公园摄影展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讯】1916年,美国开始建立国家公园,距今已有一百年的历史。摄影师Mark Burns为了纪念这百年的历史,用黑白照片展现了国家公园的壮丽美好。下面请看详细报导。

近日,在休斯顿自然科学博物馆,可以欣赏到国家公园摄影展。

本次摄影展的主题是“1916-庆祝百周年纪念-2016”。摄影师Mark Burns跋山涉水,到美国59个国家公园拍摄照片,并为每一个公园选择了最具有代表性的照片,呈现给公众。


在这一方空间里,您可以欣赏到来自各个国家公园的壮观、秀美、与历史的苍凉。这里有布莱斯峡谷的日出,有茂密的红杉树森林,有夏威夷喷薄的火山,有黄石公园著名的老忠实泉。不必离开休斯顿,就可以饱览美国各地最负盛名的景色。

摄影师Mark Burns于1958年在休斯顿出生,1978年起成为一名专业摄影师。他选择了使用黑白照片来呈现国家公园,希望能够给观众以回到百年之前的感受。

本次摄影展将持续到9月5日,博物馆周一至周日均向公众开放。在摄影展同时,还有国家公园3D电影,是用IMAX 3D摄影机拍摄的。观众可以充分体验到自然景观的雄伟壮丽,以及探路者们的乐观与勇敢。

新唐人记者语清、马海莲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