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文艺中心 2016秋季汇演登场

【新唐人2016年08月31日讯】法拉盛文艺中心今天宣布,秋季将举办一系列文艺节目,把世界各地的文化艺术带给皇后区的民众,请看报导。

法拉盛文艺中心介绍,今年九月到十二月期间,将在法拉盛市政厅推出音乐、舞蹈等近三十个来自世界各地的文化节目。

其中来自印度、孟加拉等国的演员,将表演印度最重要的节日—排灯节的传统舞蹈。(活动时间:11月12日(周六)下午1点)

为了纪念校园民歌四十周年,纽约立人学苑和三光丝竹乐团准备了“校园民歌风华绝代”,从新演绎过去风靡歌坛的台湾校园民歌。“活动时间:9月4日(周日)下午1点半”

纽约立人学苑校长周兴立:“我们请到了台湾南投三光丝竹乐团的小孩子,他们都是唱校园民歌长大的小孩子,我们一起来共襄盛举,为了庆祝这么一个辉煌灿烂四十年的校园民歌纪念音乐会。”

主办方想通过推广这些来自各地的多元文化,促进法拉盛社区不同族裔的了解与融合。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所以我要叫我们社区的民众,有机会、有时间的话,多来这里看表演。”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