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房屋法律援助 市府预算超1亿

【新唐人2016年08月31日讯】纽约市府将在2017财年,投入超过1亿美元,为低收入、被逼遣的房客,提供免费法律援助。请看详细报导。

今年1月成立的纽约民权公正办公室(Office of Civil Justice)提出的2016年度报告显示,在纽约市房屋法庭有被驱逐的住客中,只有27%有法律代表。另外,受到房东骚扰,以及有其他房屋问题的低收入纽约人,对法律援助的需求最大。

2013到2015两年间,市府增加的房屋法律援助预算,使被驱逐的房客减少了24%。

2017年的预算中,纽约市府将再增加6千2百万美元拨款,使总额超过1亿美元。这样,3万3千个低收入家庭,总共11万3千人将从中受益。其中,790万美元用于移民社区的低收入家庭法律援助和社区宣导,作为“行动纽约”移民项目的一部分(ActionNYC program)。850万美元用于移民法律服务项目。

另外,报告显示,在房屋法庭,超过半数的房客需要非营利服务组织提供的法律服务。在被驱逐的房客中,以布朗士区和布鲁克林区居首,但纽约市五个区在近两年,被驱逐的房客人数都呈下降趋势。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