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七旬老农万元卖粮款全是假币 大部分同号

【新唐人2016年08月31日讯】日前,陕西咸阳泾阳县三渠镇三渠村农民七十多岁杜老太,拿着卖粮所得的5000元钱准备存进信用社,清点时,工作人员发现全是假币

据陆媒报导,8月27日下午,民警到现场发现,三渠镇三渠村的农民杜老太正在三渠信用社存钱,所持有的5000元现金为假币

据了解,杜老太,现年72岁,三渠镇三渠村人。前不久,家门前突然有人吆喝收购玉米、小麦,一对中年夫妇开着拖拉机来收粮食,杜老太询问了对方收购价,觉得价格还可以,就留下口粮后,将4000公斤小麦和部分玉米卖掉。当时对方给了杜老太一沓新钱,说这些钱可以给孩子们发压岁钱用。

杜老太浑然不知钱是假币,竟然拿了5000元存到信用社,留下7230元以备不时之需,后来证实卖粮款一共12230元全是假币。

据悉,老人的假币共有121张,均以B4J5开头,中间数字一致,除少量假币后3位编号有所不同外,大部分假币号码全部相同。从外观上看,这些假币逼真度非常高。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