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被曝债台高筑 欠伦敦政府22万英镑

【新唐人2016年08月31日讯】22.5万英镑,折约29.5万美元,这是金正恩名下3辆汽车在伦敦拖欠的交通相关罚款。一名朝鲜驻英使馆附近居住的英国人介绍,大使馆债台高筑不奇怪,使馆工作人员很奇怪不友善,在打零工赚钱。

金正恩在英国伦敦只有3辆车,但积累了超过225,000英镑的交通相关罚款。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数字显示,与这三辆汽车有关的债务涉及近2000笔违法罚款。

据英国《镜报》报道,独裁者金正恩允许朝鲜驻英国使馆的工作人员无视伦敦车辆收费制度,也允许他们忽略金额高达7,305英镑的停车罚款。

一位居住距离朝鲜使馆附近的邻居表示,金正恩的朝鲜大使馆债台高筑不奇怪。他说:“这并不让我感到吃惊。他们驾驶同样车已经多年,根本没有换过车。”

他表示,朝鲜使馆的工作人员并不富有,听说他们还必须兼职工作。“他们很搞笑,也不友善,还担心有人在监视他们。”

脱北到英国的Joo-il Kim透露,朝鲜外交官非常缺乏现金,他们不得不去使馆区附近的跳蚤市场(car boot sales),讨价还价买东西。

报导说,一朝鲜外交官的副业是购买二手儿童玩偶,然后把玩具洗干净,再当成新的卖出去。

Joo-il Kim说:“我以前在跳蚤市场见过他们,他们在跳蚤市场买生活所需的折价货。”他还表示,或者朝鲜外交人员把这些旧货带回朝鲜,作为礼物送给朋友和亲戚,或高价卖出。

《镜报》根据不同时期的谷歌街景图报导,朝鲜使馆的2辆奔驰车停在同一位置很多年,一年中很少被移动,使馆内的人也很少被看到出门。

现任朝鲜驻英国大使玄鹤峰目前已被责令回国,他有可能因副手太永浩(Thae Yong Ho)的叛逃遭受金正恩的处罚。

韩联社曾报导,熟悉朝鲜的消息人士说,朝鲜外交官在派驻国普遍陷入经济困难,驻欧洲某国的朝鲜使领馆人员甚至申请低保,在派驻国参加医保接受免费医疗服务。

曾掌管外务省欧洲局的朝鲜驻意大利大使金春国今年2月22日死于肝癌,由于平时未能接受体检,延误治疗时机,确诊肝癌时已是晚期。

《镜报》报导说,朝鲜驻英国大使馆的房子现在上市出售的话,可以卖120万英镑,如果金正恩需要外币维护朝鲜岌岌可危的经济,可以把这栋房子卖了。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