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9月7日发布新手机 iphone7和plus将露真容

【新唐人2016年08月31日讯】苹果公司终于正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确定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7日上午10点在旧金山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

和以往的风格一样,邀请函透露的信息很少,但从邀请函内容“See you on the7th.”来看,表面意思当然是7号见,同时也很可能暗示着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将是iPhone7和5.5英寸的Phone7plus。

同时,根据此前的传闻,新一代的Apple Watch和Macbook Pro也将很可能在本次发布会上同步亮相。

iPhone7特点泄露

根据目前网路上已出现的讯息与泄露的照片显示,iPhone7系列的正面与iPhone6/6s系列如出一辙,2.5D玻璃面板得以延续,按键、卡槽设计及放置位置、听筒、前置摄像头、距离感应器、Home键位置都相同。

较大的变化则是3.5mm耳机介面被扬声器开孔取而代之,因而带来更薄的机身、更大的电池、与更佳的外放音效;过去为人批评的“白带”已经消失。

另外一个大变化是iPhone7plus是双镜头,iPhone7Plus双镜头均是1200万像素,一颗支持OIS光学防抖,一颗支持光学变焦,这将带来更好的成像画质。储存空间也取消长期被批评严重不足的16G版本,改由32G起跳,但着跳过64G直接到128G,而且也会有256G版本。

(记者王兰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