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郭文贵留美签证10月到期 中方控其强奸女助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08月31日讯】逃亡美国的中国富商郭文贵官司不断。8月31日,港媒称,大陆警方已立案调查郭文贵,指郭涉嫌强奸其28岁前女助理,令郭氏在大陆牵涉的刑事案件再添一宗。

香港经济日报31日报导称,郭文贵不断声称“爆料”,发布对中共高层官员不利消息之际,外电报导,中共公安部门已立案调查郭文贵涉嫌强奸罪行。

报导说,关于警方最新指控郭涉嫌的强奸罪,其实早在多月前,已在网络流传,一个名为“郭文贵真相”的Twitter账号,指郭在办公室或睡房中与女下属私通。

大陆媒体也曾引述接近办案人员的消息称,郭文贵曾多次强奸身边女下属,多数下属选择了屈从,少数不从的,要么被调到边缘岗位,要么只能离开公司。

香港东网8月31日援引美联社的报导称,大陆警方7月开始立案调查郭文贵涉嫌强奸其28岁前女助理,并要求国际刑警向郭发出另一张全球通缉令。

报导引述中共官员指,该名女助理向警方说,她于2015年成为郭文贵私人助理,在接下来的两年间,郭以考验女员工忠诚度为由,先后在纽约、英国伦敦及中美洲国家巴哈马数度强奸她。

该名女助理还称,自己曾被禁锢在郭位于伦敦的豪宅内,且遭没收手机、护照等个人物品。今年4月她逃离郭的豪宅后,随即向中共驻伦敦大使馆求助。

报导称,目前郭文贵已涉及包括贿赂一名中共情报人员,绑架,欺诈和洗钱等至少19宗重大刑事案件,而被指强奸前女助理则是最新的指控。

东网援引美联社的报道称,两名大陆官员透露,尽管大陆与美国没有引渡协议,但因郭文贵留美签证将于10月便到期,北京方面希望通过愈来愈多的证据,阻止美国政府延续其签证。

香港经济日报则称,郭文贵被指自2010年以来,先后11次贿赂前国家安全部副部长马建,涉及财物总值达6000多万元人民币,郭文贵被通缉一事,可能牵涉大陆金融反腐。

(记者白棠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链接: 郭文贵“爆料”来自高层?陆媒曝公开信息冒充内幕
相关链接: 传北京锁定郭文贵的“老领导” 19大前后要动手
相关链接: 郭文贵三下属涉骗贷近15亿 均指受老板指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