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电信诈骗 IT高手擦干冷汗揭露全过程

【新唐人2016年08月31日讯】一名自我介绍在IT行业工作的中国大陆网友,在微博上透露了自己亲身经历的一个“天衣无缝”的电信诈骗案,甚至连他这样“老谋深算”“久经考验”的人都全程直冒冷汗,差一点点上档。他披露诈骗全过程,希望大众更加小心。

山东准大学生徐玉玉被骗导致心内郁结猝死事件曝光后,有网民不断揭露各种骗局。近日,一名自称是研究生学历,IT行业的网民“越来越老的来来”在微博上讲述了自己曾亲身遭遇的一个“设计的天衣无缝”的骗局。有网民称看后惊出一身冷汗,而发帖网友表示:“这样的骗局,我敢说,10个人有9个都可能被骗。”

文章开头介绍,在网络信息被到处贩卖的前提下,他本人曾经也遭遇到各种低质量的诈骗,包括“你有一封快递,看不清楚地址,需要你签收。”“你涉及到一个金融诈骗,需要你配合公安机关调查。”“你有一笔异地消费,请核实,是否你的卡被盗刷。”“你的信用卡可以升级额度了,需要你的信息帮你提高额度。”等等低质量的诈骗手段。

但是,这一次的骗局,让他多次信以为真,甚至全身直冒冷汗。

正因为这场骗局太真实,这位网友在网络公布自己的经历,希望其他人能够了解情况,避免被骗。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