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罕见杀1伤3 双枪男与警对峙17小时后自戕不治

【新唐人2016年08月31日讯】8月31日,日本和歌山市警方在枪杀1人伤3人的男子躲藏的公寓中,发现了持枪试图自杀的男子,因伤势过重,这名男子身亡。这名枪手被确认为45岁沟畑,是枪杀案发的建筑公司老板的二儿子。

8月31日,日本和歌山市(Wakayama)警方通报案情,并确认45岁的凶手沟畑泰秀(Yasuhide Mizobata)已经自杀身亡。

《日本时报》报导,沟畑是和歌山市一家小型建筑公司“和大兴业建筑公司”老板的二儿子,也是该公司的前职员。因违反兴奋剂管制法,沟畑原本订于8月29日被送进监狱,他犯案时的身份为交保获释的嫌犯。

8月29日上午,沟畑来到大兴业建筑公司,并在员工会议上开枪,导致一名男性员工死亡,一名员工重伤到失去意识,另两名员工受伤严重。

行凶结束,沟畑很快逃离公司,驾车逃跑,警方发出紧急通缉令,并四处搜寻他的踪迹。

8月31日凌晨1点,警方发现了沟畑,当时持有两把枪的沟畑,向警车开了4枪,打碎了警车的玻璃,逃进建筑公司附近的一处公寓。警方随即封锁了附近的街区,试图与沟畑对话,双方呈对峙状态。

清晨6点40分前后,沟畑再次向警方开枪,没人受伤。到下午6点前后,在与警方对峙17个多小时后,沟畑朝自己的肚子开枪,警方随即送他到医院抢救,不治身亡。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