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工节长周末 全家出游好时机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讯】本周末是为期3天的劳工节长周末,这标志着夏天的结束,天气逐渐凉爽。很多人会利用这个机会出去旅游,让我们看一下德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可以去放松一下。

劳工节起源于1882年发生在纽约的一次工人游行,要求8小时工作日。后来美国总统格罗夫•克利夫兰(Grover Cleveland)签署法令,将9月的第一个星期一定为美国劳工节。这一天工人休息,举行游行,餐会等庆祝活动。而且通常劳工节后学校就会开学,这也是全家出游的好时机。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一点出行建议。

首先来看一下雅各布井(Jacob’s Well),最著名的是游客可以在100英尺的泉水中游弋。这里是以喀斯特地貌为主的温泉度假胜地,一年四季都对外开放,距离休斯顿只有150英里,适合周末2-3天的出行。

另外一个不得不提是着魔岩州立自然区(Enchanted Rock State Natural Area),一块块花岗岩拔地而起,最高处高达425英尺,在这里不但可以俯瞰四周的全景,夜晚还可以仰望星空。有游客评价,这里是德州最美的景点之一。

如果不想去那么远,还可以到附近的河口野生动物园(Bayou Wildlife Park),跟斑马,德州长角牛,鹿等动物来个亲密的接触。

看到这么多好玩儿的地方,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出发了呢?

新唐人记者干朗德州休斯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