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首都传枪击已知3伤 大批警力封锁现场缉凶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讯】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城内的克里斯钦(Christiania)周四凌晨发生枪击,2名警察与1名平民中弹。警方出动大批警力封锁事发现场。一名持枪嫌犯在当地时间周四(1日)早上被警方开枪击中逮捕,目前有生命危险。

目击者宣称,他们在该区最大建筑和平拱门(Fredens Ark)附近,听见多达9声枪响。

警方表示,两名警察正准备逮捕一名牵涉到毒品案件的男子,他却突然拔枪开火,导致一名警察头部中弹重伤,接着又射伤另一名便衣警察和路人腿部,之后逃逸。

随即警方出动大批警力封锁事发现场,进行全面追捕。据社群媒体消息,警方不准任何人离开这个区域,同时呼吁民众远离事发现场。

丹麦警方在推特(Twitter)发文声称,有一名警察腿部中弹,另一人头部受伤,另有一名外藉人士大腿遭枪击。警方特别强调,受伤的外藉人士非警方开枪所致。

随后,警方在早上逮捕一名25岁的持枪嫌犯,目前仍在寻找另外2名可疑人士。

克里斯钦常被称为自由城,是哥本哈根一处宣称自治的区域,实行无政府主义公社制,当地更因大麻交易而恶名昭彰。

由于去年2月15日哥本哈根发生恐怖攻击,22岁的前科犯奥马艾尔海珊(Omar El-Hussein)受法国《查理周报》恐攻启发而发动攻击,造成2死5伤,为此,警察对此事件不敢大意。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