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移民政策:非法入境者不会合法化

【新唐人2016年09月01日讯】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周三晚间推出移民政策。他再次强调,要在南方墨西哥边境筑起高墙,同时要将任何犯法的非法移民,统统遣返出境。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如果我们两国共同合作,经济会更繁荣,生活更幸福。”

周三下午,川普与墨西哥总统涅托会谈时,没有往常的咄咄逼人,谈吐温和沉稳,颇有国家领导人的姿态。

不过,周三晚间,川普回到美国发表重要演说,再次拿出强硬的态度。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我们会在南方边境,筑起高墙。”

川普强调要在美墨边境筑墙,增派5000名边境安检人员,并且要墨西哥买单。

不过,他不再提到要围捕、遣返所有的非法移民,而是将焦点锁定曾在美国犯法的非法移民。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我会组建新的遣返工作小组,专门指认曾在美国犯罪的最危险非法移民,并尽快将他们遣返出去。”

同时,川普也将对各个国家进行审查,与恐怖主义关系密切的高风险国家,将停止发给签证,拒绝移民。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我称之为终极审查,对,终极审查。我想要终极的。”

尽管川普没有坚持要遣返一千多万非法移民,但他强调,非法移民未来将不会获得合法身份。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绝对不会有特赦。”“你不能取得合法身份,或成为美国公民,如果你是非法入境的话。”

川普近期的发言,态度有所软化,但专家认为,其实并没有太大改变。

拉美裔全国委员会代理副主席Clarissa Martinez:“其实什么都没变,他只是换了不同的话语来说。”

卡托研究所移民政策分析员Alex Nowrasteh:“当他将来列出其它想要遣返的人群,包括逾期居留的,非法入境的,那才是真正主要的非法移民群体。”

新唐人记者唐浩综合报导

相关链接: 川普强调移民政策 墨西哥不买单筑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