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工节各类商品打折 优惠知多少

【新唐人2016年09月02日讯】上一期给了大家一些劳工节长周末出行的建议,今天我们来看一下又有哪些商品会在这个期间打折促销,到底买什么才最划算。

劳工节正好处在独立日和感恩节的中间,商家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大家都使出浑身解数,或清仓甩卖,或打折促销。据统计每年的9月份,户外家具、汽车、自行车、机票和床垫都是一年中价格最便宜的时候,而床垫在劳工节期间往往会有比较大的折扣力度。

今年的劳工节,知名品牌Amerisleep任一款植物成分的记忆棉床垫都有200美元的折扣,购买床垫还可以享受无敌折叠床20%的优惠。而另一家乳胶床垫品牌Astrabeds也给出了几乎相同的折扣。

另外有较大折扣力度的经销商还有1800Mattress、Overstock、Macy’s以及Mattress Firm等。

除了床垫之外,伴随着返校促销,学习用品在劳工节也往往会有不错的优惠。今年劳工节Dell的夏季清仓,笔记本电脑售价$176美元起,而且所有订单都提供免费送货服务。

此外,零售巨头亚马逊的时装、鞋子和饰品类都有最高达70%的折扣,另一巨头沃尔玛也不相上下。而家得宝和塔吉特两家商场,许多商品也都有高达30%的折扣。

看了这么多促销信息,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心动可以,不过还是要擦亮双眼,货比三家,才能买到划算又合适的商品。

新唐人记者干朗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