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将至 华商会祝社区华人节日快乐

【新唐人2016年09月02日讯】中秋佳节就快要到了,纽约法拉盛华商会今天特别举行记者会,向社区华人问候中秋快乐。

这是华商会理事长胡师功,当选上任以后的第一个记者会,借此机会,他向社区华人问候节日快乐。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胡师功:“我们在海外不象在国内那样真正的过到中秋节,但是很好呢,海外还有很多华人的糕饼店也有卖中秋月饼,在这里祝所有在美国的华人朋友们,中秋节快乐,身体健康,全家和乐。”

金黄松脆,饼香扑鼻,对于总干事杜彼得来说,台湾的绿豆椪月饼,是他的中秋最爱。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我实在是没有办法忘掉台湾的绿豆椪,这些年来我就喜欢用绿豆椪去送人,自己也喜欢吃,所以吃的这么胖。我认为过中秋节最大的意义是,希望所有海外的华人都能够平安健康,所以平安健康是我要送给大家的月饼。”

多位华商会理事也出席表达了他们的中秋祝愿,祝福社区华人安康。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秘书张屿丽:“在这里祝大家中秋节快乐,身体健康。”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