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廉价航空搞乌龙 2名5岁男孩被互换 母亲吓傻

【新唐人2016年9月1讯】日前美国廉价航空业者捷蓝航空公司(JetBlue)搞了一个大乌龙,将两个只有5岁的男孩搞混,把他们送到对方应该去的城市。令其中一名男孩的母亲吓得半死,周四(当地时间1日)下午,这位男孩的母亲在律师的陪同下召开记者会控诉,并要求美国飞安当局调查这起事件。

据美国媒体报导,7月28日马蒂内兹太太带着儿子安迪(Andy)回到多明尼加探望家人,一周后,她只身返回曼哈顿,将安迪留在家乡继续与家人团聚。

在马蒂内兹太太离开之前,她就已经给安迪购买了返程机票,为了让儿子顺利返回美国,她额外付给捷蓝航空公司100美元,请航空公司派专人引领安迪登机。

8月17日是安迪应该返回的日子,满心欢喜的马蒂内兹太太很早就等候在纽约甘迺迪机场(Kennedy Airport),但是怎么也等不到人,她不断地询问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直到一个半小时之后,工作人员带着另一个小男孩来到她身边。

马蒂内兹太太看到这个陌生的小男孩拿着安迪的护照,当场崩溃,以为儿子遭遇绑架失踪。事后马蒂内兹太太回忆:“我当时心慌意乱,差点就要疯掉了。”

经过几个小时的查证,航空公司发现他们搞借了。原来当天在多明尼加有两个5岁男孩需要登机,他们都没有大人陪伴,只是一个去纽约,另一个去波士顿。不知什么原因,航空公司搞混了他们的身份,将他们送到了错误的地方。

发现错误后,航空公司急忙将两个孩子分别送回到他们应该去的地方,虽然两个孩子均在当天安全到达,但是他们的家人却饱受惊吓。

最后,捷蓝航空退回了安迪回程机票的票款475美元,并赠送价值2100美元的优惠券。同时表示,目前公司正在检讨为何会发生这种乌龙,并强调在整个过程中,两个孩子都有专员照顾。

不过马蒂内兹太太表示,事件发生后,她没有收到航空公司的道歉及解释。她的律师称:“我的当事人在大约3个小时内都以为自己的儿子被绑架了。”因此要求追讨精神损失,并要求美国飞安当局调查整起事件。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