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日商瑞萨 合攻自驾车MCU

【新唐人2016年09月02日讯】接下来看到今天的财经100秒

台积电、日商瑞萨 合攻自驾车MCU

台积电 与日商瑞萨电子共同宣布,双方合作开发28奈米嵌入式快闪记忆体(eFlash)制程技术,以生产支援新世代环保汽车与自动驾驶车的微控制(MCU)预计2017年提供样品,2020年开始量产。

韩国韩进破产 台航运股狂飙

全球第7大、韩国最大货柜航商韩进海运,8月31日向首尔中央地区法院申请托管,进入破产程序。受惠于运价飙涨,台湾航运类股涨翻天,长荣1日飙10%涨停,创1995年7月来最大单日涨幅;阳明、万海股价也上涨。

美国8月就业报告明出炉 投资人观望盘整

市场观望明天将公布的8月就业报告,美股今日进行盘整局势,道琼小涨18点。

在台陆企可买基金

行政院同意开放大陆投资人及在台陆企投资基金及外币债券,幅度大于旧政府,在台陆企及大陆人不订限额,另增5亿美元额度买外币基金。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