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袭佛州后减弱 强风暴雨仍威胁美东

【新唐人2016年09月02日讯】晚上好,欢迎收新唐人全球新闻。首先带您关注飓风消息,飓风赫敏在昨天侵袭佛州后,强度已经减弱为热带风暴。

强风暴雨为佛州带来数十万人停电,并且造成1人死亡。目前风暴仍持续向东北方向移动,周末将对美国东部地区带来威胁。

赫敏侵袭佛州地区,造成各地出现零星灾情。目前已经确认,风灾至少造成1人死亡。

经过一夜肆虐,赫敏的强度也减弱为热带风暴,但威胁性依然存在。

佛罗里达州州长斯科特:“昨夜我们开放了至少59个避难所,照顾大约300位佛州居民。这些避难所将持续为有需要的民众提供援助”

赫敏是过去11年来,第一个侵袭佛州的飓风。最高风速曾高达80英里,相当于130公里。

强风暴雨损毁了许多交通与电力设施,造成佛州至少有25.3万户停电,而乔治亚州也有8.5万户停电。

赫敏的风速已经下降到每小时50英里,相当于80公里,目前仍持续朝东北方向前进,受到影响的民众高达3000万人。

有气象专家警告,周日晚间,赫敏的强风暴雨与海水涨潮很可能会对美东沿海地区带来威胁,提醒民众防范。

根据气象局预测,赫敏将通过南卡与北卡两州,接下来可能偏北移动。如果路径持续偏北走,预计在下周二或周三,可能对新泽西、纽约、康州地区带来影响。

纽约市长白思豪也提醒民众,要提防赫敏可能带来的暴雨与海上风浪。

纽约市长白思豪:“情况非常不寻常,巨大的风暴徘徊并停滞不动,并且可能对纽约、长岛及周边地区带来长时间的直接冲击”

白思豪强调,到海边玩水的民众,要格外提防“离岸流”的危险。

赫敏在劳工节长周末来袭,不但美国东部地区的交通受到冲击,也将影响美东地区的旅游经济。

新唐人记者唐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