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火箭爆炸是外星人袭击?! 慢镜头惊现UFO高速飞过(视频)

【新唐人2016年09月03日讯】美国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9月1日火箭爆炸案现在传出阴谋论,表示火箭爆炸的慢镜头中可以清晰的看出一个不明飞行物以至少每小时5800公里的速度划过上空,就在它位于火箭正上方时火箭爆炸,所以火箭被认为是遭到外星人袭击而发生的爆炸。

英国《每日快报》报导,UFO探索者的分析影片显示,在Space X火箭发生爆炸前,一个UFO飞过发射现场。

当地时间9月1日早9点左右,在美国佛罗里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Space X公司的无人驾驶火箭猎鹰9号(Falcon 9)在试射时发生爆炸,发射台及预定9月3日发射的脸书卫星均被炸毁。

Space X公司表示,点火测试的准备期间,发射台出现一个“意外”。
相关视频

昆虫乎?鸟乎?

报导表示,UFO探索者的分析让人进一步思考官方所说的“意外”究竟为何因。一些影片观看者认为,分析显示的物体可能是飞过监测相机镜头的昆虫或鸟。而且在这次事故的其他影片中,确实有一些鸟在爆炸前飞过。

但是。有些观看者认为,从飞行物的极高速度、大小及位置判断,那不可能是虫子或鸟之类的物体,而应该是一个更大的东西。

物体时速至少5800公里

名为CSJiGSaW08的读者写道:“(影片中)两座(左右各一个)塔的距离至少1/4英里(约400公尺),这么大的所谓昆虫在1/4秒内从一座塔的位置飞到另一座,那么它的速度至少应该是时速3600英里(约5800公里)。那也不是鸟。”

CSJiGSaW08进一步指出:“而是外星人用雷射摧毁了火箭。可以在影片慢放时,看出UFO隐藏在左塔顶端部位的后方,说明这个UFO位于塔的后方,不可能是出现在镜头前的小虫子。”

另一位读者Sharaf Khawaja 留言:“这是高速摄影机才能拍下的清晰影片。任何人都能一帧一帧地分析画面,看到这个UFO围绕发射台的全部运动情况。甚至Space X公司称它为异常。这个火箭在闪电般速度的UFO面前像一个不中用的东西。”

smobserved.com网站报导:“目前不清楚究竟是什么异常造成火箭在补充燃料时发生爆炸。”

事故发生后,SpaceX公司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表示,可能是火箭氧气舱出现意外故障导致爆炸,将对事故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