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秋冬流行最前线 东京女孩时装秀直击

【新唐人2016年09月04日讯】今天的日本传真,带您看到日本时尚界的盛事。东京女孩秋冬时装周登场,伸展台上,由日本最热门的模特儿,展示日系秋冬的最新时尚,一起来看看。

记者林妤: “记者现在来到东京女孩时装周的现场,在这边你可以收集到今年秋冬的流行元素。而在我身后的伸展台,已经被观众包围得水泄不通,就是因为今年的走秀阵容可说是相当庞大。包括在日本及海外都高人气的模特儿水原希子、桐谷美玲都在其中。”

在炫目灯光与动感音乐声中,水原希子以一身黑色紧身衣登场,一身黑的帅气装扮加上率性演出,引来台下一阵尖叫。

优雅台步登场,高人气模特儿 桐谷美玲身着 碎花洋装,外衬黑色皮衣。甜美中带着帅气,最后还摘下帽子朝台下一抛,给观众一大惊喜。

还有许多当红的时尚杂志上的熟悉面孔,都出现在伸展台,包括萝拉,香里奈,小松菜奈,大政绚等一百位活跃第一线的模特儿。

这一次参加时装秀的十五个品牌,都广受日本年轻女孩喜爱,无论是宽松衬衫牛仔裤,甜美洋装,配上黑色夹克,或是稍微厚重的皮草。在模特儿完美穿搭加持下,都让人看得入迷。

看完了当季的时尚穿搭,再来看看当季最流行的彩妆风格。

资生堂彩妆师向井志臣: “这一季的彩妆重点,在于自然感。下手过重给人太努力的感觉,诀窍在于创造弱点。比如要强调嘴唇,就在眼妆部分收敛一点。要强调眼妆,就收敛唇妆。只凸显一个重点,其他部分让它自然,我认为这是现在彩妆趋势。”

东京女孩时装周,每年分春夏,及秋冬两季举办两次,是日本时尚界的盛事,门票一开卖就相当抢手,除了让人大饱眼福的伸展台大秀,舞台周边的摊位也是美容时尚的前哨站。各种美容体验,从美发,美甲,除毛,到彩妆体验,每个展位都是大排长龙。当然还有许多精彩表演。

搞笑艺人渡边直美一头金发,身穿黑黄相间短洋装大跳碧昂丝热舞,超卖力演出也博得满堂喝采。

目前正在上映的当红日剧〈有喜欢的人〉演员桐谷美玲,野村周平,山崎贤人也以剧中服装现身并肩走台步,与观众大玩360度自拍,将时装秀后半 推上高潮,而该日剧的番外篇,已经确定要在台湾开拍。

为期一天时程紧凑的时装秀,当天来场观众数超过三万,采访媒体也达两百家,为即将到来的秋季,拉开缤纷序幕。

新唐人记者叶飞、林妤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