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北京民众联署 要求法办江泽民

【新唐人2016年09月04日讯】

北京民众联署 要求法办江泽民

中国大陆民众要求法办江泽民的呼声日益高涨,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仅7月份一个月,在北京地区就有700多人联署,要求“法办江泽民,停止迫害法轮功”,并表示支持弘扬传统文化,特别是弘扬“真善忍”。

有参加联署的民众说:江泽民太坏了,它利用“天安门自焚伪案”嫁祸法轮功,真是太无耻了。

同一时间,在东北吉林省吉林市,还有1368人联名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行,要求中共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对江泽民立案调查,追究他的刑事责任,还法轮大法公道。

报导说,据不完全统计,从去年10月至今,吉林市签名、按手印举报江泽民的百姓已经达上万人。

G20峰会开幕 20访民杭州被抓

G20峰会9月4号在中国杭州开幕,前一天,刚刚抵达杭州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了长达3小时的会谈。

美国白宫在会后发布的声明显示,奥巴马向中方重申了美国对南海问题的立场,同时,还提及了中国的人权问题和网络安全问题等。

中共官方媒体则对这些敏感问题进行过滤,只声称“两国元首就中美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重大国际地区问题,达成了一系列重要共识。”

在中美领袖会谈的同时,杭州当局则对进入杭州的外地维权人士,进行严厉的查禁。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此前侥幸躲过层层安检进入杭州的维权人士,现在都下落不明。

报导说,据大陆“六四天网”负责人黄琦透露,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获悉大约有20位前往杭州的访民被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