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区制造业PMI值下降 创去年来最低

【新唐人2016年09月05日讯】欧元区8月制造业PMI终值下降​​, 私营企业增速降到201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欧洲央行本周四将举行议息会议,多数分析师预期将维持政策不变。

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8月制造业PMI终值微降至51.7,低于预期,私营企业增速下降至2015年初以来的最低水平。

德国8月服务业采购经理指数(PMI)​​, 由7月的54.4跌至51.7,创三年来最低水平。

CCLA首席投资官James Bevan:“随着全球经济相对疲软,德国的‘出口奇迹’无法带动经济,以他们希望的步伐前进。”

世界经济形势低迷,增长动力不足,主要经济体走势和政策更趋分化。尽管有市场观察家对G20抱有高期待,但也有分析家不看好。

德国市场分析师Oliver Roth:“G20各国希望通过结构性改革,带动全球经济向前发展。他们必持一致同意才行,但目前还没看到。因此,我怀疑他们达成的协议是否属实。”

欧洲央行本周四将举行议息会议,多数分析师预期该央行将维持政策不变,量化宽松(QE)期限延长至2017年3月之后。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