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街头黎明前派对遭枪击 2死4伤(视频)

【新唐人2016年09月06日讯】9月5日黎明前,纽约市布鲁克林区一场名为J’Ouvert嘉年华活动喋血,尽管警方增加了两倍警力,但仍发生了3起独立的枪击案,共导致至少6人中枪,其中2人不幸死亡。

警方介绍,根据往年经验,今年这场年度纽约加勒比海嘉年华活动,特别派出了两倍的警力,但仍没能阻止暴力的发生。5日黎明前,共有三处地点发生枪击,导致2人死亡,他们分别是18岁的波瑞尔(Tyreke Borel)和22岁的保耀(Tiarah Poyau),他俩都不是行凶枪手的枪杀目标。

此外还有4名伤者,其中一名为72岁的老妇人,她被子弹击中胳膊;另一名伤者是一名66岁的老妇人,她在试图逃离现场时被击中。一名23岁的女子被踩踏,不过她认为自己没有受伤,拒绝就医。

大约在早上5点30分,一名男子在Eastern Parkway和Classon Ave.被踩踏受伤;6点45分,一名20岁的男子在Rogers大街、Clarkson大街路口附近被子弹击中腿部。

4名伤者同样也不是枪手袭击的目标,他们都被送到Kings County医院接受治疗。

去年的这一活动共有2人身亡,其中有一人是纽约州长古莫(Andrew Cuomo)的高级幕僚,他在Crown Heights社区遭到黑帮枪击身亡。

今年本项活动尽管吸引数万人参加,现场气氛高涨,但仍发生致命枪击案,让各界提问是否明年这一活动还将继续。对此,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将全面考量后再做决定。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