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蒂新添Harmony学校分校 鼓励学生创新

【新唐人2016年09月05日讯】Harmony特许学校教学质量高,收费却和公立学校一样,一直备受家长们的青睐。上周末它在凯蒂的第二所分校正式开业,学校主题为创新,一起来看一下。

9月3日,Harmony学校在Katy的第二座分校举行剪彩仪式,该分校鼓励学生创新,配备了物理、计算机、生化等7个主题实验室。

Harmony新分校校长Jasmeen Kohli:“通常每个学校只有2-3个实验室,不过我们有7个基于STEM的实验室。”

校内的一名高中生很喜欢这些实验室。

Harmony学校学生Shervin Hosseingholinouri:“我认为它们太棒了,为想要学习科学技术的学生们,提供了亲手操作的经历。”

实验室的学生们向参加活动的公众展示了他们的研究,如简易机器人,机器人可以通过手机遥控移动,还有光学实验,可以通过特制镜片看到特殊画面等。

Harmony学校不收取学费,但教育质量很高,高中毕业生有着100%的大学录取率,但收费与普通公立学校一样。学校在录取学生时不划分学区,使用抽签的方式决定。

国会议员Pete Olson:“这个学校不在意你的种族、地位、财富,如果你是一名学生,你希望获得好的教育,你就可以到Harmony。大门敞开,来这儿吧。每一个高中毕业生,每一个都被大学录取了,这真的是太惊人了。整个美国都应该来学习这个学校。”

Harmony学校共有48所分校,除1所在华盛顿DC外,其余均在德州。学校提供1-12年级的教育,新分校目前提供6-12年级的教育,并将继续增加。

新唐人记者马海莲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