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美食节:喔熊带你走进台湾美食

【新唐人2016年09月05日讯】放松身心,享受美食。洛杉矶The Taste美食节在劳动节周末两天内,将来自世界的美味酒食,分四个不同主题展现。其中来自台湾的特色产品及美食文化倍受游客的瞩目。

由洛杉矶时报主办的The Taste美食节迎来三款台湾的美食,为洛杉矶的民众带来不一样的亚洲口味。

9月4日,为期两天的The Taste 美食节在洛杉矶派拉蒙片厂落下帷幕,由卡玛兰、85°C以及加州茶栈组成的台湾美食摊位以独特的产品博得了食客们的喜爱,传递着台湾的美食文化。

台湾交通部观光局主任施照辉:“台湾人讲美食,不是一件特别的事情,就像每天起床这么简单。”

无处不在的美食充满了特色,摊位上由加州茶栈提供的茶香牛肉面,色香味俱全,有人说淡淡的茶香回味无穷。

参展游客Ben Jehoshua:“当我想到有绿茶的时候,我觉得很有趣,这是一种很有意思的烟薰味道,我很喜欢。”

除了特色美食,还有数度赢得大奖的台湾卡玛兰威士忌,顺滑的口感和热带水果的香气,博得了游客的青睐。

参展游客Jakob Layman: “有一点果香,没有很重的烟薰味和泥煤味。”

此外还有代表台湾热情好客的喔熊在场边助兴,糕点咖啡连锁店85°C更是特别制作了喔熊面包,可爱外表让游客爱不释手又不舍得咬下去。

85°C厨师吴政璋:“用了大量的当地食材,还有顶级巧克力制作。”

本届美食节除了来自洛杉矶地区的特色餐厅外,还有来自亚洲、欧洲及其他国家的超过100家各式各样的餐厅参加,带来口味各异的酒水和食物。美食节内的所有摊位几乎都有提供试吃的样品。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