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关西机场32员工染痳疹 1.9万人将接种疫苗

【新唐人2016年9月6讯】自今年8月份起,日本大阪关西机场已有32名员工确认感染痳疹病毒,现在机场已加紧管理,以防病情进一步蔓延,并准备给19000名员工接种疫苗

据日本媒体报导,因感染痳疹的工作人员数量越来越多,上周五机场商户召开紧急会议。

在会上,国立传染病研究所室长多屋馨子指出,现已确认日本没有痳疹病毒,因此很有可能是旅客从国外将痳疹病毒带入日本。

首例被发现痳疹病症的是一名在国际航班服务台工作的女子,她8月9日出现发烧症状,因为痳疹潜伏期约为10天左右,因此她很有可能是在7月底被感染的。

多屋馨子告诫民众,每天都要做两次体温测试,如果出现发烧症状,或已经出疹,千万不要上班。

日前,3位负责治疗员工的医生也被感染,加大了民众对痳疹的恐惧,也使得机场管理层加大力度进行防范,并准备为19000名员工接种疫苗

(记者沈如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