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09月0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大众汽车拟收购Navistar股权

德国大众汽车有意收购Navistar的19.9%股权,传闻已经接近达成协议阶段,将以每股16美元的价格收购,并取得两个董事席次。这项股权收购,最终可能成为大众汽车全面收购Navistar的跳板。

三星全球召回Noet 7 恐损失10亿美元

因为智能手机Galaxy Note 7发生多起电池起火意外,韩国三星电子将在全球召回已经出货的250万支手机,这是三星史上最大规模召回行动。三星可能因此损失10亿美元。这个金额只占今年预测纯益的5%,市场认为电池生产商将分担损失,对三星全年的财务影响有限。

LG将进军机器人产业

韩国乐金电子宣布,旗下家电部门将积极准备进军机器人产业,目标是开发出能够和冰箱、洗衣机与空调等家用电器密切合作的产品,将可透过网路交谈,执行更复杂的任务。乐金电子正在研究各种选项,包括自动驾驶车与人工智慧。

必和必拓:铁矿砂价格恐开始回落

铁矿砂价格连续3年下跌后,今年出现显着回升,上个月来到每公吨60美元。全球矿产龙头商必和必拓表示,随着来自澳洲和巴西的新供应量进入市场,铁矿砂价格将开始回跌。而且铁矿砂价回落的状况,肯定会贯穿整个2017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