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坐捷运被纠吃东西 超尴尬实情让网友笑到肚子痛

【新唐人2016年09月06日讯】一名台湾男子乘坐捷运被一名年长女子纠正不准吃东西,没想到这名男子的回答超无辜,实情更让网友笑到肚子痛。

台北捷运不允许乘客在车厢内吃东西,在台湾几乎是人人都知道的事情,日前,一名网友在社交媒体晒出来的经历,让网友笑喷。

男子说,自己坐捷运等车的时候,一位穿着捷运工作制服的年长妇女递给他一张卫生纸,让他满脸疑惑的拒绝:“您用就好”。没想到这位阿姨回答他说:“什么我用就好,捷运站不能吃东西你不知道吗底迪(弟弟),你嘴巴一直动,阿姨我注意你很久了,吐出来。”

这名男子说,他当时小声回答:“那个…我吐不出来!”年长妇女又追问为什么,并请他说话的时候声音大一点,已经不耐烦的男子大声说:“我牙齿有菜渣,弄不出来辣(啦)!!!”

男子介绍,瞬间所有在等车的人都看向他,让他“超崩溃”,就觉得:“正直跟善良都回来了,可是我的尊严跟羞耻心都不见了!”

贴文让不少网友笑翻:“感觉阿姨瞬间石化”、“阿姨表示:这辈子再也不敢抓人吃东西!”也有网友安慰他留言:“我也发生过一样的事情,你不孤单!!”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