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顿最后一次犯罪报告 纽约市度过最安全暑假

【新唐人2016年09月06日讯】今天,纽约市长白思豪和警察局长布莱顿在警察局总部发布了八月份的犯罪报告,这同时也是白思豪和布莱顿最后一次合作的犯罪报告。

布莱顿第一次担任纽约市警察局长是在1994年,当时的犯罪率是史上新低,今天是他在职的最后一次犯罪报告记者会,犯罪率再度创新低。

纽约市警察局长布莱顿:“我离开时和当初进来一样,犯罪数据都创新低。”

今年暑假(六、七、八月),整体犯罪率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5%,减少了1610起犯罪案件。与1994年布莱顿第一次担任警察局长时的同期相比,下降73%,减少7万3463起罪案。

2015年的凶杀案总共有352起,比1993年的1946起减少约18%,以现今的数据计算,这期间的22年,总共有将近两万九千人免于谋杀。

纽约市长白思豪:“两万九千人的生命保住了,我相信从1994年开始我们做了许多改变。”

今年八月的犯罪数据,与去年同期相比,谋杀减少2.9%(1起),强奸案减少6.7%(10起),抢劫案减少15%(247起),行凶殴打减少7.6%(162起),入室窃盗案减少20%(289起),大型窃案减少5.4%(224起),汽车窃案减少3.3%(23起)。

纽约市长白思豪:“警察局长,我想再次感谢你,谢你多少次我都愿意,感谢你对纽约市的付出。”

布莱顿与白思豪32个月以来的合作即将画下句点,未来纽约市的安全问题将由奥尼尔接手。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