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政治铁三角稳固 史塔文斯基获金兑锡背书

【新唐人2016年09月07日讯】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自今年四月宣布竞选连任以来,陆续获得孟昭文、顾雅明的背书支持。距离9月13日的初选只有7天之际,今天中午,州众议员金兑锡在记者会上,正式宣布背书史塔文斯基竞选连任。

国会众议员孟昭文(Grace Meng)、纽约市议员顾雅明(Peter Koo)、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一直以来,被称为法拉盛选区的政治铁三角,很多民生、政治议题,在联邦、州、市层面相互发声、合作,有力推动法拉盛社区发展。

此次连任,史塔文斯基遭遇韩裔郑胜振的挑战。而同为韩裔的州众议员金兑锡表示,他支持史塔文斯基,是因为他支持真正为社区服务的人,而不是那些为了选举,才从外地搬回法拉盛的人。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我选择站出来支持参议员史塔文斯基,是因为我要支持,与我有着同样价值观的人。”

他认为,身为议员,应该关心各个族裔,而不应该为了选举打族裔牌。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当议员不能有选择性地帮助某个族群,说我就帮助华人、就帮助韩国人,而不管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或者妇女的权益,这是行不通的,我们民主党应该是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人。”

史塔文斯基很高兴获得金兑锡和妇女权益组织的背书。她表示,妇女权益也是人权,她将一如既往关注人权,关注、支持民众信仰自由的权利。这正是她选择在法拉盛贵格教堂附近召开记者会的原因,法拉盛,是宗教自由的发源地。

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1657年,法拉盛成为美国宗教自由的发源地,这一年,贵格会成员撰写了宗教自由陈情书,让人们拥有信仰自由的权利,之后我将继续推动这些重要的议题,还包括就业、经济、教育、梦想法案和可负担住房等,这些议题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

本次纽约州民主党初选为9月13日,投票站从早上6点,开放到晚上9点。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