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发现煤气罐汽车 逮捕两嫌犯

【新唐人2016年09月07日讯】周三,法国警方和司法官员表示,他们逮捕了两名嫌犯。上周六晚间警方曾发现这两人的汽车里装有煤气罐,停靠在“巴黎圣母院”附近。

《法新社》报导说,警方在这辆没有登记牌照的汽车里发现了七个煤气罐,其中一个是空的,放在副驾驶座上。报导引述消息人士说,车里没有发现引爆装置。

警方还在车里发现了一些阿拉伯语文件。

报导说,当时这辆车就停在巴黎市中心,距离巴黎圣母院只有250米,那里每天都有大量游客聚集。

警官表示,这辆车当时闪着危险警示灯,好像是在吸引别人,也可能是想要测试一下。

警方周二在法国南部逮捕了一对夫妇,认为他们涉嫌此案。

法国内政部长卡兹纳夫(Bernard Cazeneuve)表示,还在等待调查报告,以确认嫌犯动机。

有媒体统计,过去一年半以来,法国有200多人在恐怖袭击中丧生。法国当局已经在巴黎圣母院加强警戒。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