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曾遭十一年冤狱 北京工程师又被判刑

【新唐人2016年09月07日讯】近期中共中央办公厅据说下发了一份机密级文件,提到对法轮功的镇压已经长达十七年,对法轮功学员受到的许多不公对待,今后要逐渐给予“解脱”。但文件所列的“解脱”方法和顺序依然是以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为前提。在中国大陆有很多法轮功学员因为坚持不放弃信仰,还在监狱里被非法关押。今天我们要为您介绍的,是其中的一个例子。

电脑工程师张鸿儒的姊姊:“我弟弟第一次被非法抓捕,是在2002年8月份,他就因为一张软盘,里面有法轮功资料的软盘,就被判了11年的重刑,我弟弟当年被判刑的时候才30岁。”

因为弟弟被非法抓捕,身为姊姊的她在镜头前告诉我们,弟弟张鸿儒当初被抓的情形。

事情是发生在2002年8月,北京市崇文分局派出所非法抓捕张鸿儒,并将他关押於崇文分局看守所,其中辗转几次,最后被关押在北京市第二看守所,也就是朝阳看守所。张鸿儒只因为修炼法轮功,随身携带法轮功相关的光盘资料,就被非法判刑11年。

张鸿儒的姊姊:“我作为张鸿儒的姊姊,我也信仰大法,我也曾经被迫害过,我曾经被关过看守所、洗脑班还有精神病院,作为一个正常人到精神病院,然后我家我的电话都被监控,每逢敏感日的时候,比如425、720,我家就遭到骚扰。”

张鸿儒出狱回家不到四年又遭绑架。

去年7月22号,张鸿儒在昌平区沙河镇兰堡公寓遭沙河镇派出所、昌平区国保警察绑架,电脑、刻录机、三台打印机等个人物品被警察抄走,7月23号凌晨被非法关押在北京昌平区看守所。

张鸿儒的母亲、姐姐和外甥到前进监狱再一次向三监区要求合法接见张鸿儒,三监区区长刘光辉(警号:1109423)威胁家属说:要想见,必须得污蔑法轮功才行。

张鸿儒的姊姊:“就是要见我弟弟,还没有顺利的见成,当时三队的队长就把我叫过来了,叫到接待大厅的外面,怕其他家属听到,然后问我,对你弟弟这事情有什么看法,我说,我家人都尊重我弟弟的人权,尊重他的选择,然后他说,你们对法轮功有什么态度,我当时就说,我们家属也都相信大法好,真善忍是好的,然后他说,那你说这些话就不能让你见了。”

面对无理的强权,张鸿儒的姐姐大声的说,“谁规定法轮功家属不能接见?我们是直系亲属,接见是合法的。”对方却只回答说,“这是监狱的规定”。

自从中共的劳教制度在各界压力下于2013年被迫取消后,判刑就成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方式。

张鸿儒的外甥:“我姥姥掉泪掉惯了,就哭不了了,眼泪都哭干了还哭什么,我舅舅被抓了,我和我妈就来照顾我姥姥。(舅舅)他为什么要被抓,我也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去年11月16号,北京昌平区法院对电脑工程师张鸿儒非法开庭,当时张鸿儒对着法庭说,“我在之前被非法判刑11年,我从来都没有怨恨过任何人。我希望法官和在座的所有人都能守住人的良知和做人的底线 。”

张鸿儒的辩护律师刘连贺在为他做无罪辩护时,也感动得落泪了。

张鸿儒辩护律师刘连贺:“有人劝他,你呢,30几岁了,就被判了几年徒刑,到现在还没成家,老娘70几岁了,需要你照顾,你看,这次你说你不炼了,你就可以照顾你的老娘了。他说:我不是不爱我的母亲,相反我很爱我的母亲,但是人不能没有信仰,我特别崇尚范仲淹说的那句话,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那意思呢,我为了我的信仰,我无怨无悔。当时轮到我辩护的时候,我突然就哽咽了,说不出话来了。”

这样一位年轻人,只因为信仰真、善、忍,就被非法关押11年,出狱不到四年的时间又遭受非法判刑。人们不禁要问,在中国社会道德沦丧的今天,为什么做一个好人这么难?

编辑/黄亿美 后制/郭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