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纪委中组部做出5条规定 处理7千退赃贪官

【新唐人2016年09月08日讯】【今日点击】(2630-2)

提要
中纪委中组部做出5条规定 处理7千退赃贪官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们记得在8月30日、29日、28日,前后发生了6个,6个省的省委书记,在两天之间里被换掉,那除了这个西藏的省委书记,调到新疆之外,其他的我们看到基本就是,不知道下文了喔。
再加上6月分的话,前后9个省一把手,那么现在看李小鹏呢,调到北京任商业部长。李小鹏调到北京任商业部长,让我想到的就是薄熙来,薄熙来当年是从辽宁省,调到北京任商业部长,其实他任完商业部长,他就是要往上走,进入政治局常委,政治局政治局常委,结果没想到给他发配到重庆,进入政治局但不是常委, 2007年,这是我们当时看到的故事。那李小鹏呢大家要注意,如果是被培养的对象,你会看到他走这样一条路,从省地方进入部门要有这种经历,所以李小鹏无论怎么样,我们可以看到他是一个结果。

但是在其他人当中,特别是新疆的省委书记,这个自治区的书记,张春贤大家就讨论比较多。而张春贤我们跟大家讲,他是2010年,就到那边去任新疆的一把手,结果在这期间 特别是在2012年之后,从2013习近平上来之后,从云南昆明的火车站的砍人事件,连续两年多在新疆发生极端暴力,而也是张春贤控制的新疆,那要求习近平辞职,来自于他的新疆省的直接宣传系统,而张春贤在今年直接表白,听不听习近平的话,以习近平为核心,再说吧!为什么?对不对?而在张春贤8月29日下来的,被换下的第2天的8月30日,中国驻吉尔吉斯坦的大使馆的门口,发生了汽车炸弹,很少但很突出,结果今天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维吾尔极端分子袭击了中国使馆。

吉尔吉斯斯坦安全部门,发表声明6日,8月30日开汽车冲撞中国大使馆大门,自杀炸弹攻击事件,是由一名持有吉尔吉斯斯坦护照的,维吾尔族人所为,他是一名东突厥斯坦,伊斯兰运动的成员,那这护照的名字是怎么怎么样,他有。他说爆炸造成3名中国使馆人员受伤,而袭击者本人当场被炸死。吉尔吉斯斯坦,国家安全部门的声明中说:目前调查的情况是活跃在叙利亚的,维族恐怖组织下达的袭击命令,他隶属于另外一个恐怖组织,什么什么阵线,而后者的间谍资助了这一次的袭击。这是非常有趣的现象,时间上,张春贤29日下来,30日出事,那习近平2012年底上来,而2013年春天,在昆明火车站发生袭击事件。在这一连串的故事当中,习近平到乌鲁木齐,到新疆的唯一一次的视察,在他离开新疆的时候,那乌鲁木齐发生爆炸。而在这期间,维吾尔族人跟当地的警察汉人,发生了极端的冲突,而作为新疆在此之前,自始至终都是周永康统治的,政法委体系当中的铁杆,所谓的恐怖份子的真正的鼻祖,却是共产党本身,你信不信随你了。

中纪委中组部做出5条规定 处理7千退赃贪官

那有两、三集节目我都跟大家讲过,我说其实今天反腐的做法,就是与整个党的官僚系统作对,结果争鸣杂志拿出一条消息,中纪委中组部做出5项规定,处理7千名退赃贪官。争鸣杂志9号刊说:到6月底超过7000名,现任和已经离退休的,中共干部及国企高层,县处级以上干部,向中纪委交待自己违规、违法行为,上缴了非法所得财产,其中2000多名,现任的和已离退休的厅局级官员,局级以上的,副局级以上的,上缴的财产初步达到1000亿元。我觉得朋友能明白为什么在峰会上,习近平拼命地要去达成协议,来弥补没有相互引渡条约这些国家,所带来的难度吧。他真的把逃到美国、加拿大、法国、西班牙、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的这样的财产,真往回拿的话,他真能可能解决今天,现在中国经济面临的巨大问题,那是没错的。

而中国经济面临的巨大问题,正是这些钱财能够外逃所直接造成,这些钱财本来是在社会中,应该运作产生社会的价值,却被这些人拿走了、弄走了,对不对?以项目的名义,以开发的名义,以爱国的名义,把钱弄走了。所以这是一个,都是一锅里的肉,只不过这锅肉是在谁的碗里头,和最终怎么办的问题。其中现任中共的正部委高官,正职有10个,离退休的29个;副职现任有41个,离退休的77个;司局级现任128个,离退休的254人;地方党政省级高官现任12人,离退休28个;副省级71人,离退休175人;厅局级现任362人,离退休886个人;省的正职12个。大家就明白作为正职官员,那就是省长跟省委书记,因为他的副职有71个,明确了。

中纪委和中组部对这些主动交代的人,提了五条规定,第一:在任的,边工作边反思检查、边接受审查核实。12个正职 70几个副职,这是我们刚才看到地方,而部委的有同样的数字的明确表示。所以我跟大家讲过,我说习近平今天反贪腐,杀掉了中间这一层,对不对?那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周永康、苏荣 国字号这一层,这一层镂空之后,结果今天对的都是省部级大员。但是省部级大员跟上头搭不上勾了,各在地方,而这些人如果他逼急了的话,兔子急了还咬人呢,逼急了的话当习近平走到他地盘的话,他敢下家伙,他可以下家伙,对不对?什么叫黑社会?给钱什么不干呢?我没钱,我给钱有什么不能干,对不对?这是很难说的,所以习近平、王岐山,不可能相信地方一把手,不可能的,他谁都不信。他生活在一个谁都不信的环境中,他要自始至终这么生活下去,只要党存在。

我不知道谁把谁关在局子里头,他说第二个:根据涉及违规违法情况,做出调离重要领导岗位,和重要机关部门的安排,我们知道已经调了9个了。第三:根据已交代的材料,和初步核实的材料,涉及的问题性质,可以做出免职待查、撤职待查、核准待查的决定。第四:已退离休干部要严格遵守,执行相关规定和约束。第五:一律上缴护照,出入港、澳特区的通行证,工作护照由中纪委和中组部保管。我刚才说了谁在秦城监狱里?在秦城里面的自由啦,心灵自由啦,在外面的煎熬了。第五条跟第一条最狠,随时整死你,那你知道有一个交代的,他就得说这钱是哪来的,这活当时是怎么干的。我记得我有一次跟其他朋友说故事,我说大陆人怎么处理,他说领导这事确实有我的责任,我确实是我做的不对,这是真的,但是您要明白,主要责任在他。因为那些人都在海外待的时间长了,给他们逗得就乐,他说不可能啊,你认错就完了,什么叫主要责任在他呢?我是被绑票的,我一定帮你揭批,我一定告诉领导谁是最主要的幕后黑手,我确实错了,我非常坦承的承认我的错误,但是主要责任在他。

我跟你讲就这一项,省部级大员们死伤无数你信不信?他只要有一个吐口了,就能赊掉十个,赊掉十个上百个就出事,就这么点事。那可能习近平、王岐山,真正敢打杀也踩在这个角度上,就是反正共产党人都不是正常人啦,都被共产党毁了,你就甩着膀子干就完了,但这事不好说,对不对?嗑瓜子还能嗑出一些臭虫来呢,你知道什么人,什么人都有。所以这是我说,他在跟党的整个体系做对,那这种庞大的官场体系本身,也都有玩命的,只要有敢杀了自己的,就有敢杀了你们的,反腐的唯一的出路,亡党,就这么点。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