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局:公园严禁聚赌 2华人被捕

【新唐人2016年09月07日讯】暑假期间,暂停两个月的警民会议今天再次恢复,纽约华埠五分局局长吴铭恒在警民会议上公布,所有公园严禁聚赌行为,警方在早前的行动中拘捕两名涉案华人。

9月2日下午4点左右,华埠市警五分局局长吴铭恒与另一位警官便装出巡,在华埠的哥伦布公园发现大批民众进行聚赌

警方当场拘捕两名华人嫌犯,分别是一男一女年龄在40岁左右,而参与聚赌的民众多达80-100名。

警方在观察过程中发现,每一盘赌局涉及高达上百元金额,所以决定当场抓人以示事态严重。

纽约市警五分局长吴铭恒:“一个女嫌犯在发牌,男嫌犯在收钱,我们看了5-10分钟,就叫五分局的警察过来,拘捕了他们,罪名是非法聚赌。”

虽然警方没有逮捕在现场参与聚赌的所有民众,但吴铭恒强调,打击聚赌绝不手软。

吴铭恒:“我们充公了4、5张桌子,大约10几副扑克牌,在男女嫌犯的身上搜到大约4000美元现金。”

五分局也派出警察到哥伦布公园的凉亭打扫卫生,还会每周巡逻,希望还公园里的其他民众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

另外,五分局提醒,在9月15到25号期间,华埠将举办为期10天的小意大利节,从坚尼路(Canal Street)到休斯顿街(Houston Street),以及喜士打街(Hester Street)路段将会封闭。

开车到华埠的民众要注意当天的交通变化。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