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若当总统 将大扩军费 速灭IS

【新唐人2016年09月07日讯】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周三就国防问题发表立场,承诺若当选总统,将增加数百亿美元的国防开支。在打击伊斯兰国的问题上,川普表示可以与任何国家合作。

周三,川普努力向选民表现出已经准备好成为美国的三军统帅,承诺当选总统后增加数百亿美元的军费开支,用来扩军以及加强军事装备。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我们有世界上最伟大的军队,我们必须给他们最强大的装备。”

在打击恐怖主义的问题上,川普承诺会在当选总统后,立即要求美军将领在30天内拿出作战计划消灭伊斯兰国,同时愿意与任何国家合作,共同打击伊斯兰国。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我们应该与任何一个与我们有相同的消灭伊斯兰国目标的国家合作,打败极端的伊斯兰恐怖分子。”

同时,川普也不忘借机批评民主党对手希拉里在中东问题上表现出的好战姿态与不稳定。

此外川普还表示,如果他当选总统,将会要求所有的北约盟国兑现应当支付的国防开支,同时提高美国的网络安全,并改善退伍军人的待遇。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道

相关链接: 美大选竞争白热化 11个州决胜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