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青年男子跳楼自杀 惊诧老人家

【新唐人2016年09月08日讯】一名华裔男子,今天,从纽约布鲁克林一家老人公寓的楼顶跳楼自杀,让住在那里的老人们吃惊不小。

这栋老人公寓位于布鲁克林8大道16街。住在这里15年的莱特瑞先生表示,中午12点半左右,他听到一声闷响,原以为邻居的空调机掉落,但实际情形,让他吃了一惊。

目击者Gilbert Latorre:“我到了后院,看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耳朵里流着血。他没有穿袜子,也没穿鞋。我对他大喊,先生,您没事吧,您还好吗?。他一点反应都没有。”

莱特瑞还表示,当时也没有认识这名男子的人过来求助,警察到了也到处问,谁认识这名男子。

公寓楼管理人员向记者澄清,此名男子不是大楼的居民。据警方消息,此名男子年龄在32岁到35岁之间,从大楼屋顶跳下身亡。案件还在调查中。

住在这里36年的派克先生表示,在1989年,这栋公寓楼里,曾有一名63岁华裔老妇,因难忍丧夫之痛,从大楼窗户跳出自杀身亡。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