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背面有秘密!这个细节你看到了吗?

【新唐人2016年9月8讯】9月8日苹果公司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全新的iPhone 7与 iPhone 7 Plus,很多果粉欣喜若狂。不过有一个细节苹果并未重点标明,细心的你发现了吗?

在发布会上,苹果重点强调了iPhone 7的“无线”功能,同时发布全新的AirPods耳机,让大家的注意力集中到了被移除的3.5mm耳机孔上。

可是大家注意到了没有,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在外观上还有一个显着的变化,那就是移除了机身背后的天线胶条,改到手机两侧。

不得不说,移除背部的天线胶条后,在外观上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背部更加协调,感觉更大气,更有魅力。

当然,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改变不仅如此,还有iPhone 7搭配了更大的镜头,iPhone 7 Plus搭载双镜头,实体键Home改为触控式等。

(记者沈如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链接: 苹果 iPhone7 强势登场 新技术抢眼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