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八极拳师金立言

【新唐人2016年08月17日讯】2016第五届新唐人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找回传统的习武之道。承袭传统,以武为道,以德为先,各门派好手汇聚,再现武艺精髓。

八极拳师金立言:“我是河北省沧州八极拳,刘云樵老师的嫡传弟子金立言,我觉得新唐人这次办的传统武术,对我来讲我觉得非常难能可贵的事情,我希望藉由这次机会,能够把传统武术在发扬起来。”

八极拳师金立言资料参考: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11/29/n4022083.htm

新唐人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比赛讯息
初赛: 台湾 6月4日,美国 9月17日
复、决赛: 美国 9月18日
地点:美国纽约(47 Academy Ave., Middletown, NY 10940)
网址: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martialarts?lang=zh-hant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