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9月13日上线iOS 10 5大特色让您决定升级

【新唐人2016年09月09日讯】苹果公司即将在9月13日正式发布iOS 10操作系统,9月7日的发布会上,苹果公司介绍的iOS 10的五大特色,让您立即决定到时马上升级。

7日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苹果CEO库克宣布即将于9月13日正式推送的iOS 10系统,包括“iMessage”、“地图”、“照片”等App都具有全新设计或全新使用方式,语音助理Siri也变得更聪明,不少更新将改变使用用户的习惯。

根据7日的公布内容,iOS 10系统适应于iPhone 5及更高版本的智慧型手机以及第四代iPad、iPad Mini 2和更高版本的平板电脑都可以升级至iOS 10。该系统只能在第六代iPod Touch上运行。

iOS 10和一些iPhone或iPad上可能已经运行的iOS 9看上去非常相似,但系统的诸多更新,让苹果认为,iOS 10是iOS发布史上的重磅之作,例如:用户可以在“iMessage”中以抢眼的全新方式表达自我、用重新设计的精美“地图”来寻找路线、在“照片”中以崭新方式回忆难忘时光,还能在更多App中使用Siri的强大功能。

1、iMessage

在iOS 10系统下,苹果公司的iMessage将会向第三方应用程序开放,用户因此可以发送在Facebook Messenger、Snapchat以及Line上常见的动画图像和表情图标。

在“iMessage” App中可以使用手写方式传送讯息,还能改变对话框的显示方式,或使用隐形墨水传送隐形的讯息或照片,也可将各式贴图贴在讯息框上或用来点缀照片。

2、“地图”

在iOS 10系统下,“地图” App对于用户可能会去的地点和到达该地的最快方式,能主动提供建议。

3、语音助理Siri

Siri会学习记忆用户的说话方式,而无需用户去适应它。透过苹果开发的机器学习技术,用户只需自然地与Siri对话。你可以让Siri为你设定提醒事项,并在你的行事历上安排行程,甚至还可以要求Siri传送讯息给某人或搜寻一张照片。

Siri将首次能够在第三方应用中为用户完成任务。你可以在WhatsApp中说:“你好,Siri,给某某发一条信”,然后开始与朋友聊天。

迄今为止,已知WhatsApp、微信(WeChat)、Slack、 领英(LinkedIn)、Pinterest、Vogue Runway、Monzo和Square Cash将把Siri语音控制加入在其应用之中。

4、照片

iOS 10全新的“照片”提供了智能搜索,能以照片中的人物或事物来搜寻用户的照片,例如海滩、足球赛或小狗等。“照片”App也能将过去的珍贵片段制作成动人的影片。

5、音乐服务Apple Music

Apple Music经过重新设计,简化了用户介面。诸多变化中最让人期待的是更易于发现的用户最近欣赏音乐新列表,以及根据用户欣赏习惯编辑的播放列表。Apple Music新应用也将让用户看到歌词,Spotify和Google Play Music均提供这一功能。

其他功能

iOS10在锁屏上提供了更多的小版块,让用户更快地处理任务。iOS可以自动地记住停车位置,从此不再用通过各种途径刻意记下GPS坐标。

其他小改动还包括加入黑色主题支持,可以删除原生应用,传统的滑动解锁也被彻底抛弃,而新系统主要是侧重整体稳定性和整机性能。

在iOS 10升级名单中,苹果剔除了iPhone 4S,而iPad阵营中踢掉的是分别是iPad 2、iPad 3和第一代iPad mini。

苹果iPhone7/iPhone7 Plus发布会结束后,iOS10正式版正式发布前,官方推送了iOS10 GM开发者预览版固件更新,无限接近iOS 10正式版,也是目前最稳定的iOS 10版本。

苹果官方宣布,iOS10正式版也将于9月13日陆续推送,亚太地区用户将于9月14日开始收到iOS10正式版的OTA升级包。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