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51入围公布 吴慷仁、邱泽抢影帝

【新唐人2016年09月08日讯】第51届金钟奖,今天公布入围名单,竞争激烈的影帝奖项,演员吴慷仁第二次入围,对上演员王传一、邱泽等人,值得一提的是,邱泽也入围迷你剧集电视电影男主角奖,演技实力受到肯定。

金钟奖揭奖嘉宾许玮甯:“戏剧节目男主角入围者——吴慷仁《一把青》”

在电视剧《一把青》展现精湛演技,演员吴慷仁要与邱泽争夺影帝奖项,入围的还有演员王传一、傅孟柏、单承矩。

金钟奖揭奖嘉宾蓝正龙:“戏剧节目女主角入围者——柯佳嬿《必娶女人》”

戏剧类女主角部分,柯佳嬿在电视剧《必娶女人》表现亮眼,电视剧《一把青》的连俞涵以及杨谨华共同角逐奖项,入围的还有连俞涵以及李千娜。

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吴宗宪以及女儿“Sandy”吴姗儒,以《小明星大跟班》入围奖项,还有上届得主黄子佼也再度入围,对上余天、陶晶莹、黄韵玲等老将,奖项竞争激烈。而“综艺节目奖”入围名单,从去年的三个变成五个,但还是以音乐性节目为主。

金钟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李祐宁:“(综艺节目)除了创意技术,然后整个音乐性,整个的后制,带到了我们节目里面来了以后,让台湾的本土制作有一个不一样的一个面貌,我觉得这是我们今年最大一种现象。”

“终身成就奖”颁给在戏剧圈耕耘多年的梅芳(廖春梅)以及资深导播庞宜安,今年金钟奖将在10月1日,举行颁奖典礼。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陈本瑛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