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十五周年前 当年废墟上飘扬的国旗找到啦

【新唐人2016年09月08日讯】15年前的9·11事件发生后,在废墟上升起一面美国国旗,传递着美国人不屈的精神。但国旗随即失踪长达13年。周四,这面珍贵的国旗终于回到了911国家纪念博物馆

9·11事件发生的那个下午,在一片废墟之中,在人们认为美国将就此一蹶不振之时,三名消防员找来了一面美国国旗,让它飘扬在归零地(Ground Zero)的上空。

对很多人来说,这一举动意义深远。

911国家纪念博物馆馆长与CEO 乔伊·丹尼尔斯:“我认为在那个历史时刻,升起这面旗帜重塑了人性,重新带来一些希望,它告诉我们美国人,我们要坚强,我们将会共同度过这个(难关)。”

摄影师用相片纪录下了这一珍贵的时刻。然而画面中的这面国旗却在当天突然不见了。人们随后不得不用另一面旗帜取代它。

然而13年后,历史频道在了一期《失落的历史》节目中,报导了这面国旗的故事。数天后,这面国旗失而复得。

一名自称布莱恩的男子,将国旗送到一间消防局,表示自己2007年从一名9·11遗孀那里获得了这面旗帜。

经过两年的鉴定,这面旗帜终于验定真身,并从周四起在911国家纪念博物中,与那些珍贵的照片一起向人们展示那段历史。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