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政府启动对国家安全公众咨询

【新唐人2016年9月8日讯】据加拿大公共安全部消息,周四,加拿大政府宣布,邀请加拿大人参与国家安全框架建设性对话。通过广泛的磋商,推动安全事务的进展。

这一轮磋商是政府解决国家安全问题的一部分。今年六月,政府出台了新的立法,创建一个新的安全机构,即国家安全和议员情报委员会,加强监督和问责制度。联邦政府还致力于建立一个新的国家办公中心,以加强协调社会各界,保护个人不受暴力侵害。此外,还建立了加拿大网络安全完整复检功能。

这次公众咨询,将帮助人们了解在C-51法案引入之前,未来国家安全工具的变化。这些变化将确保加拿大的国家安全框架能够有效保护加拿大人的安全,并在自由民主框架下保障加拿大人的宪法权利。

咨询的主题将集中在包括对恐怖主义的刑法措施,国家安全机构之间信息共享,以及调查、预防和减少威胁方面的措施。 鼓励加拿大人通过互联网,了解更多信息,并在线提交意见,以分享对这些话题的看法。网上申请有效期到2016年12月1日前。

公共安全和应急准备部长Ralph Goodale 说,“今天推出的咨询是我们国家安全架构发展的重要一步。政府推出新的立法,这将有利于确保我们的宪法权利,同时坚持保护加拿大人安全的承诺,同时显示了政府开放透明的态度。”点击查看背景参考文件

(记者又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