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都市首尔举办都心时装秀

【新唐人2016年09月09日讯】在首尔市中心街头举办时装秀会是什么样子?这是打破固定观念,以一般市民为对象举办的韩国时装秀,而不是在室内为时装界人士举办的时装秀。

伴随优美的经典旋律,身着优雅礼服的时装模特们,开始踏上红地毯走秀。

世宗文化会馆的台阶变成了华丽的时装秀现场。世宗文化会馆位于首尔市中心的光化门广场旁边,是公认的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剧场,也是世界十大剧场之一。

李定恩首尔市民:“本以为是一般人观赏不到的时装秀,能看到非常高兴。我感觉这个秀非常非常的好。同样是人类,可模特们的表情和舞步非常美宛如梦幻一般。”
 
詹涵颖、林良臻台湾游客:“经过的时候,看起来就觉得还不错。感觉走下去会很有趣,之前没看过这样的露天的秀。”

当天举办的时装秀是首尔市以“时装与艺术的结合”为主题举办的“首尔365时装秀”,旨在打造时尚都市。包括MagNLogan和张光孝等韩国著名时装设计师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Beon-geurim设计师 :“时装既展现设计性,还蕴含艺术性。与市民们一起欣赏,就如同观赏画廊作品一样,是文化共享。虽然也会产生‘哦,怎么能穿这样的服装’的想法,但是与市民们一起共享、欣赏、体验,非常有意义。”

特别是,走秀的模特们是梦想成为专业模特的志愿者,当天的时装秀成了他们生平第一个舞台。
 
李智恩模特:“虽然紧张,也让我颤抖,但是这么多人前来观赏,感觉非常自豪充实。希望能参加更多的活动,积累更多经验,成为优秀的模特。”
 
首尔365时装秀,计划截至11月,在首尔各地相继举办。
 
新唐人记者李涓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