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气垫偷渡加拿大看望女友 美国男子被判入狱

【新唐人2016年09月09日讯】一名美国年轻男子最近在加拿大遭到起诉,检控官说他乘坐气垫床从美国缅因州东南部跨越圣克罗伊河,非法进入了加拿大的新不伦瑞克省,他说是为了保护自己在加拿大的怀孕女友。

据CTV报导,律师彼得•索恩(Thorn)说二十五岁的约翰贝内特(John Bennett)告诉警方,他早先曾想从缅因州的加莱(Calais)进入加拿大,但他正面临美国刑事恶作剧的指控,因此加拿大海关官员拒绝他入境。

“警官告诉他说,在指控撤销前,他不会被允许进入加拿大。”检控官接受CTV采访时说。

Bennett星期四被判入狱两个月。

索恩(Thorn)说Bennett对新不伦瑞克省法庭说,他在当地沃尔玛购买了一个充气床垫,然后用两块木板当做桨从河上进入加拿大。

但是一名当地居民发现了他,随后他被皇家骑警逮捕,遭到起诉。

“他浑身都湿透了,提着他的靴子,往城里走。”索恩(Thorn)说。

Bennett星期四向法庭认罪前,对警方说,他想到加拿大看望自己怀孕的女友,他担心自己的女友安全受到威胁。

“她说,她的前男友威胁她,但是无法得到证实。”他说。

Bennett没有固定地址,据信在缅因州加莱(Calais)居住,他说自己听说有人游泳渡河,但用气垫偷渡是他想出来的新点子。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