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房又毁车 三星Note7事故不断 全球航空公司齐抵制

【新唐人2016年09月09日讯】虽然三星旗舰机Galaxy Note 7已经宣布全球召回,但是事故并没有因此平息,在南卡罗来纳州有民众疑似因为把Note 7留在家中充电,导致房屋烧毁;而在佛罗里达州也有人把Note 7放在车上充电,差点让女儿烧死在车内。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强烈建议旅客,避免在飞机上使用Note 7。

这位南卡罗莱纳州的屋主哈佐格(Wesley Hartzog)把Note 7放在车库里充电,出门接两个女儿回家,没想到才短短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发现家里已经被大火包围,现场还有消防员正在灭火。

虽然当时插座上还有一台空压机,但是并没有被启动。这起事件还在调查当中,不过哈佐格认为,正在充电的Note 7很可能就是这起事件的原因。

无独有偶,在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的奈森(Nathan Dornacher),在逛拍卖会市集的时候,让女儿先在车上休息,可是他的小狗却是不寻常地十分激动,这才发现他的吉普车已经失火了。

吉普车主奈森:“打到我头上的想法是,一个全新的东西,只是一支简单的手机,可能要烧掉我的车、我的房,或者是伤害我的家人。”

由于note 7引起的诸多事件,澳洲三家航空公司即日起全面禁止旅客在机上使用Note 7;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还没有禁止,但是建议Note 7用户搭飞机时不能充电,也不要放在托运行李中;而华航也宣布,在飞机上禁止使用note 7。不过目前南韩政府还没有下达禁令,还正在评估当中。

新唐人亚太电视江子扬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