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方下狠心发恐怖照片 揭海洛因之毒

【新唐人2016年09月10日讯】美国俄亥俄州警方下狠心发布了一组恐怖照片,显示一对男女因吸食海洛因昏迷在汽车前排座,而后座上是一名惊慌失措的孩子。照片在网络迅速获热传,人们纷纷表示震惊。

“我们觉得应该展示给人们这一可怕毒品的另一面。”俄亥俄州东利物浦市(East Liverpool)警方介绍,“我们觉得我们应该为这一可怕事件中的孩子发声。”

东利物浦市警方在脸书上介绍,本周稍早,警官汤普森(Kevin Thompson)看到一辆汽车在路上左右摇摆,追赶上去后发现,司机阿考得(James Acord)的头部“前后不停晃动,嘴里不知道在说着什么。”

从阿考得的只言片语中,汤普森明白了,阿考得正在试图将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女子帕塞克(Rhonda Pasek)送到医院,然而不幸的是,就在汤普森了解到阿考得的意图后,阿考得也昏迷过去。

看到帕塞克的肤色已经变紫,汤普森呼叫救护车,经过抢救,阿考得和帕塞克都顺利生还,他们被检测出注射了过量海洛因而昏迷。

汤普森介绍,当时汽车的后座上是帕塞克年仅4岁的儿子,所以阿考得被指控犯有疏忽驾驶,让孩童处于危险,而帕塞克则被指控行为不端,公众吸毒。4岁的男孩已经送到儿童福利机构扶养。

“我们知道,有些人会觉得这些照片冒犯了他们,对此,我们真的很抱歉。然而,现在是让不吸毒的人们看到我们每天所面对问题的时候了。”东利物浦市警方留言,“不仅我们,海洛因毒品在很多社区渗透严重。不同的是,我们誓言打击吸食海洛因,直到它从这里消失。”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