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工厂锅炉爆炸25死 化学品助长火势不可收拾

【新唐人2016年09月10日讯】孟加拉一家4层楼的包装工厂,今天上午6时锅炉爆炸,引发猛烈火势,由于当时约有100人在里面工作,目前已知至少25人罹难与70人受伤,许多伤患情况危急。由于火势尚未受到控制,死亡人数可能攀升。

稍早,法新社引述孟加拉警官伊斯兰(Sirajul Islam)表示:“我们已经证实至少10人罹难,由于火势尚未受到控制,死亡人数将增加。”

随后,东吉国营医院医师米亚(Parvez Mia)表示:“死亡人数已经增至15人,至少70人受伤,多数是烧伤。我们将重伤患者送到达卡的医院。”

出事工厂位于达卡北方的工业城镇东吉(Tongi),警消目前尚未能将火势控制下来。

孟加拉工业警察部队成员塔米杜.伊斯兰(Tahmidul Islam)表示,“我们打听到的消息是,地面楼层存放了化学制品,以致火势一发不可收拾。”

据悉,出事工厂生产并印刷塑胶包装,用在像是洋芋片等食品与蚊香等小型家庭用品。

相关视频:

(记者许惠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