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最大竞争对手现身 专家点评超实在

【新唐人2016年09月11日讯】iPhone 7已经开始在线订购,即将从16日在第一批28个国家和地区上市,现在专家犀利点评,指出iPhone 7的最大竞争对手是明年即将推出的iPhone 8。

iPhone 7的电池待机时间更长、处理器晶片更强大、机身防水级别达到IP67、更大的存储空间、更强大的相机功能,这些优点已经在市场上讨论了好久了,所以你对这些功能都应该略知一二。或许,您现在已经与很多果粉一样,准备入手一枚iPhone 7了。可是,真的要花至少650美元买iPhone 7吗?

美国NBC新闻7日报导,苹果公司一直按照“Tick-Tock”模式进行更新,在Tick年更新设计,隔年Tock年则是改进iPhone的软件及细微调整硬体。根据这个传统,2014年Tick更新设计年推出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去年Tock年推出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今年原本应是设计年,但苹果考虑到明年是iPhone推出10周年,所以调整了步伐。

今年iPhone 7的大调整包括抛弃传统的3.5毫米耳机接口和取消实体的Home键,改用虚拟Home键,预期明年的苹果手机会有重要的设计变更。苹果公司还没有透露明年的手机,按照传统应该会被命名为iPhone 8,各科技博客报导,新手机将会有时尚新面貌,包括玻璃机体和全平面(edge-to-edge)显示屏。

市场研究公司Moor Insights & Strategy分析师穆黑德(Patrick Moorhead)表示:“消费者通常了解到如果再等一年,会得到更好的东西。”

穆黑德给iPhone用户的建议是:“检视你所拥有的,看看是否有必要拥有那些增加的功能,不急着升级的iPhone 6或6S用户,是值得等待的。但对我来说,有需要升级的是iPhone 5和5S的用户,这是无庸置疑,iPhone 7有这么多不同的功能。”

所以市场普遍认为,iPhone 7的最大竞争对手不是别的手机,正是iPhone 8。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