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客机洗手间故障 要求257名乘客“节食少排”

【新唐人2016年9月11讯】今天清晨抵达(当地时间11日)香港的一架国泰航空客机传来“奇葩”消息,因客机上有洗手间出现故障,机组人员要求257名乘客“节食少排”!

据香港媒体报导,昨天从波士顿起飞的国泰CX811航班上,部分洗手间出现故障,为了继续飞行,机组人员决定暂停向乘客提供杯面,只提供干粮。

当时大多数乘客并不明白其中原因,之后机组人员才告诉乘客,机上有洗手间发生故障,希望乘客减少饮食,避免去洗手间。不然其他正常运作的洗手间可能不能容纳所有的废物,如要维修洗手间则需要飞到第三地。

一般来说,从美国到香港大概需要飞行15小时以上,因此有民众对“在如此长的时间里让乘客“少入少出”颇有异议。

对此国泰航空回应,航班上的确有部分洗手间发生故障,为了避免航班在中途转飞第三地维修,从而延误行程,机组人员决定适量调整餐饮服务。对此造成的不便,国泰向乘客表示道歉,同时强调,这并非国泰的一贯服务水平。

国泰航空表示,今天清晨5点25分,航班抵达香港国际机场,工程师即对航班进行检查维修,现在已经修缮完毕。

国泰CX811航班的机型号为波音777-300ER,昨天载有257名乘客,接近满座。

(责任编辑:沈如/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