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核心机密 7中共政治局委员电话调查录音公布

【新唐人2016年09月10日讯】“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曾对7名中共政治局现任、原任委员进行电话调查的录音现在公布,从这些实录声音中可以发现,受调查的部分政治局委员明确表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是江泽民下达,周永康执行的。也有政治局委员表示,需要用保密电话才能说,凸显活摘器官涉中共核心机密,非常敏感。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

2012年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被追查国际的调查员问到:“他们好像是说,想在您这个离开期间,还有咱们贾庆林离开期间,用这个摘取在押法轮功练习者的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这件事情给薄熙来他们定罪,这当时……”

李长春立即回答说:“你问周永康。周永康具体管这个事,他知道。”

原中共商务部长、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薄熙来

一秘:就是,就是说呀,当初您在辽宁这个当省长时,…… 关于把这个法轮功(学员)这个活体摘除器官这个事情,是您的命令还是江泽民的命令?

薄熙来:江主席!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张高丽

2015年6月24日,追查国际调查员以江办秘书的身份,对正在哈萨克斯坦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进行了调查取证。

调查员就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下令活摘几百万法轮功人员器官责任事件问张高丽, “希望你在政治局讨论的时候一定要阻止追究这件事,你能做到吗?”

张高丽没有否认,并承诺:“请江主席放宽心吧”“我一定” 。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人大常委主任张德江

2015年6月15日,中共政治局常委、人大常委主任张德江出访印度期间,追查国际调查员以江泽民办公室刘秘书名义给张德江电话。

调查员:“江泽民同志想了解一下,周永康有没有供出,是江泽民决定活摘法轮功学员在押人员器官做移植手术这件事情?”

张德江没有否认,只是说:“我回国以后再说吧,好不好?”“在国外,通过手机说话不方便。”

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

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于2011年10月23日至11月4日出访中美洲。

期间追查国际调查员对郭伯雄进行了调查,对军队“活体摘取在押法轮功学员器官,做器官移值手术”的询问没有否认,只是强调要“通过保密电话”谈。

原中共政治局常委曾庆红

2007年8月8日,中共政治局常委曾庆红出席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追查国际调查员接通了曾庆红的旅馆房间电话。电话中曾庆红对“军队参与了摘除法轮功在押人员器官”并没否认,强调需“通过你正常渠道”了解内情。

原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2008年5月29日,追查国际调查员以“四川省委书记李春成”的身份对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中,周永康对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战备仓库、防空洞等设施,周永康并没有否认,只强调此事只能在保密电话中谈论。

中共活摘器官--“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中共活摘器官的黑幕在2006年首次被撕开。

2006年3月,《大纪元时报》首次报导了对证人安妮(ANNI)和皮特(PETER)的采访,指证中国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有一秘密集中营关押大量法轮功成员,他们遭到杀害,器官被摘取出售,尸体在医院焚尸炉当场火化。报导引发各方强烈关注。

2006年7月7日,加拿大国会人权委员会前主席、外交部亚太司前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与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组成的独立调查组向加拿大媒体公开了《关 于调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Bloody Harvest,The killing of Falun Gong for their organs),得出结论认为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是真实存在的,并称之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

2016年6月22日,加拿大前亚太国务卿大卫‧乔高、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和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在美国国家记者俱乐部联合发布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

最新报告的3位联合作者估计,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6万-10万例,2000年至今可能高达150万例;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